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鑄就成功的鐵塔,理想是指明人生道路的十字路口,理想是讓人對未來充滿希望的唯一理由。而我的理想,就是成為一位“救助別人的人”——醫生。 

  醫生是時刻在和病人打交道的,病人把生的希望寄托在醫生身上的,所以,醫生的責任是比泰山還要重的。 

  我之所以想成為一位醫生,是因為我的爸爸換有“風濕”。看着爸爸有時因腳的關係而無法安然入睡,我就滿臉淚水。看着爸爸有時因為腳的關係而無法行走,我就心急如焚。看着爸爸有時靠葯來、針灸來醫治,我就自責不已。我身為女兒,卻無能為力。我是多麼希望自己可以替爸爸痛,儘管難受,但為了爸爸,我在所不辭……但我深深地知道,別人的痛是無法代替的,只有靠方法去解決,去讓爸爸從病痛中解脫出來。 

  通過我堅持不懈的努力,我成為了一名“ 醫生”。十年之後,我的名聲已“人人皆知了”了。 

  爸爸的風濕我已治好了。我通過X射線照到爸爸的腳裡面的一塊骨頭因突出,所以時常會產生疼痛的現象。但現在這種小事兒早已難不倒我了。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其他人員的協助對爸爸的腳進行手術,經過十小時的手術之後,骨頭已經被接直了,爸爸的腳的骨頭和以前一樣了,以後再也不會產生疼痛呀,腳脹呀,無法行走的怪癥狀了。 

  雖然這是十年之後的我,但一定會成為現實。因為我除了自己的功課外,課餘時間還會一點點的積累“醫學方面”的信息,每周我都會一點點的積累,相信,長年累月,我的“知識”一定可以醫好爸爸的病。我一定會鍥而不捨、永不言棄 、追根求源、堅持不懈,那麼我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