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托爾斯泰說過: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我說:一個人如果沒有理想,那麼他的人生都是乏味無趣的,他的軀體也只是一副空殼罷了。

  每個人的心房裡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理想,或作家,或護士亦或是主持人。我又怎能沒有屬於自己的理想呢?如果你問我,我一定會大聲的自豪地對你說:“我的理想是當一位美食家,還是一位大名鼎鼎的美食家!”

  我萌生當美食家這個念頭是在我十歲那年。那天我閑來沒事幹就開電視看了,當時電視里正在播放蔡瀾先生主持的節目《蔡瀾食尚》。起初我只是隨便看看,後來越入迷,甚至可以說是無法自拔了。我經常看着看着就會不自覺的模仿起美食家,然後吃飯時也是,的餐桌上的菜肴評頭論足,結果就會招來家長的一頓臭罵。隨着觀看次數的增多,我想當美食家的念頭也更加強烈了。我總會暗暗下決心:我一定要當一位美食家,還是一位大名鼎鼎的美食家!

  平時沒事時,我總要美滋滋的幻想一下:我如果當上了一位大名鼎鼎的美食家,我一定要先去北京,去吃那聲名赫赫的北京烤鴨,而且一定要

  在長城上吃;然後再去比利時,去那最大的巧克力工廠,品嘗那絲滑般的巧克力;我還要去泰國品味那入口即化的,香味濃郁的榴蓮酥;再去日本吃那兒肉質鮮美的長腳蟹和雪花牛肉。

  是啊,成為一位美食家那該有多好啊!在大飯店吃飯不僅不用付錢,他們還很高興,甚至會給你錢!不僅如此,還能提高聲譽,給人推薦既好吃又實惠的佳肴,還可以周遊各國,還能提高自己國家的知名度呢!美食家這個行業真是一個令人羨慕的職業啊!

  雖然美食家這個行業很好,但沒有付諸行動是不可能成功的,所以我們必須要努力,朝目標奮鬥。首先必定是好好學習啦,讓自己知識淵博起來,為美食家這條路做鋪墊;然後便是提高自己口才交際這方面的能力;其次便是要多看一些關於餐飲烹飪這方面的書籍,視頻;最重要的就是多了解一些各國的習俗,學習各國的禮儀。

  我堅信:理想是一座燈塔,照亮我這艘船前行的航程;理想是一場雨,滋潤我這株幼苗。“泉水挑不幹,知識學不完。”我有信心衝破各個難關,去追求我的理想,實現我的理想,為祖國爭光!

  六年級:面具下decurtain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