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的知識是怎樣來的?誰都知道,是老師傳給我們的。俗話說得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啊!

  張老師是教我們語文的,外表很坦然,好像很少笑的樣子;老師講課時不知是怎樣來的詞:滔滔不絕、連綿不絕的,所以老是讓我們準備記詞本。

  在講課前要說一些事,有時就忘,真是人老忘事多。有些同學上課時包括我在內,搞一些小動作,每次都被老師發現,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悄悄說話,老師突然不講,盯着我們,最後哈了一聲。再說老師在黑板上寫的字很特別,讓我們都看不清好像在霧裡看花,老師說:“毛主席的字寫得非常好,我這是小草,人家的是狂草。”

  老師的語言膾炙人口,尤其是給我們說詞語的時候非常好。記得有一次上音樂課唱長江之歌,你總是跑調,讓我們開懷大笑。您還告訴我們:做一件事,無論大小,尚無恆心是做不好的。這句話我一直記在心裡。

  我們一定好好學習,賽過老師。考上一個好成績!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礦區西王舍小學六年級:王翱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