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晨,陽光暖洋洋地灑在大地的每個角落,喜鵲停在梢頭,時而嘰喳幾聲,清脆動聽。樹葉被風兒吹得沙沙作響。

  我坐在教室里,正埋頭寫着作業,半晌,不經意抬眸,隨手把在臉頰邊飛舞徘徊的髮絲拂去耳後。此時的老師正在垂眸幫我們批改作業。一縷青絲垂下,老師竟是不曾察覺。一束陽光透過被微風輕輕吹起的窗帘,斜斜地灑在老師的身上。那一縷髮絲,也在陽光的照耀下鍍上了一層金邊。老師睫毛微顫,輕輕地把批好的那本作業放到一旁的桌角,然後,又往回拉了拉那堆放得整齊的本子,生怕這些本子一不小心被碰下去發出響聲,打攪這教室中難得的靜謐。

  我的語文老師就是這樣一個人,細心沉穩。

  正午,陽光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天上的雲兒漫無目的地飄着,安靜的教室里,風中央夾雜着幾聲細碎。

  一名同學正被老師叫到講台前。老師悉心教導着,眸中充滿期盼。一縷清風吹進教室,吹散了同學們心中的躁熱。老師用筆尖指着作業本上的題,時不時圈圈點點,陽光在筆尖細碎。那同學似乎瞧見了老師眸中的期盼,咬了咬下唇,又與老師小聲幾句,這時老師也鬆開了皺緊的眉頭,綻開了笑顏。

  我的語文老師就是這樣一個人,耐心負責。

  傍晚,夕陽西下。金色光芒柔和地籠罩着萬物,老師走在我們身邊,時不時地與我們說上幾句,便有幾人哈哈大笑,而她自己,也溫柔地展露出笑顏,唇角勾着淺淺的幸福,走到門口,目送我們離開。

  我的語文老師就是這樣一個人,幽默隨和。

  老師,我是舟,您是海,沒有您的載托,我怎能遠航?老師,我是泉,您是山,沒有您的孕育,我怎能涓涓流淌?老師,您的眼神是無聲的語言,對我充滿期望。那殷殷的目光,已在我心中生根、成長……

  初一:琉嵐雲傾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