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放學或下課,同學們總會去找她聊聊天.有一次上課時,老師問我們:"如果讓你們自己獨自去環遊世界,你會選擇什麼東西供自己娛樂?"有同學說:"我要帶一株仙人掌,無聊時,就和它聊天."老師聽了,走到講台上,做了個鬼臉,奸笑地說:"我要帶仙人掌,因為我無聊時可以跟它聊天."這時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那一陣陣笑聲讓安靜的學校活躍起來了.

  語文老師怎麼才讓同學們認真聽課呢?你想知道嗎?我來告訴你吧!因為她身上有一股"魔力",其他老師沒有的"魔力".上課時她以親切為主,她從來不向同學們擺"苦瓜臉",也不用棍子打學生.作業布置得不多不少.所以全班同學都很喜歡她.那喜歡她便喜歡聽她的課咯!

  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同學們喜歡的語文老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