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美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美同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許多好人好事。例如:最美媽媽吳菊萍、最美司機吳斌、最美教師張麗莉、最美戰士高鐵成等。這些最美的人們,他們的感人事迹使我們感動,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他們就是我們的榜樣。

  現實生活中,也有許多人想做雷鋒。這不,最近我就遇到了一個“活雷鋒”。仔細傾聽我敘述吧!我和姐姐一起到杭州圖書館去完成“第二課堂”的活動。這不,我和姐姐在B支6公交站點等候公交車的到來。終於,B支6的公交車出現在了我們的面前,我和姐姐陸續上了公交車。姐姐讓我先去找位置坐下,她去交錢。終於,我們來到了市民中心,進入了杭州圖書館。姐姐先帶着我去刷了一下卡。然後我們到三樓看書。可那裡,連一張沒有人的桌子都沒有。幾乎都是坐滿人的一張桌子。終於,我和姐姐找到了一張桌子。只不過,那張桌子只有兩個空位子。而且,還是分開的兩個座位,我和姐姐也只能分開坐了。我和姐姐中間的一位女士,看見我指了指她,知道我想跟她換座位。她二話不說地把位置讓給了我。就這樣,我和姐姐坐在一起寫作業,寫作業寫到中午,我們就離開了這個杭州圖書館。姐姐還說要再來呢!其實,我只是想來刷卡。並沒有說,要再來這邊看書、寫作業。而姐姐只是純粹想要一個安靜的環境寫作業,畢竟這樣能讓學習的效率提高。而且,這邊的人也很講紀律,他們講話的聲音都很輕,一個人也沒有大聲喧嘩。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能遇到這樣善解人意的大姐姐,還主動同意跟我換位置。看來,我們的家園也有許許多多的好人在做好事。

  六年級:占婕娜

您正在瀏覽: 與美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美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