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美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美同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在任何的事物中,美,也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

  在浙江,有很多具有美德的人,如:最美媽媽吳菊萍、最美司機吳斌……最近,有一件不太起眼的小事情打動了我——

  在今年9月29日中午,袁女士一家在省人民醫院對面的朝暉公園散步。一不留神,4歲的孫女涵涵獨自走開了。幾分鐘后,幾十米外的池塘突然傳來“小孩落水了”的叫喊聲,她們急忙跑過去,只見池塘里有一位頭髮花白的老人,把涵涵救了起來,但那老人一上岸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後來一查,發現那位老人姓江,叫江全浩,75歲了。他老伴說:“老頭子心臟不好,2001年做過心臟搭橋手術,以前還得過肺炎,現在想想都很后怕。”江爺爺說:“那天很往常一樣散步,突然聽到撲通一聲,有人掉在池塘里了,我衣服鞋襪都沒脫,就跳下去救人了。”他救人上岸后,就默默地回家了。

  江爺爺的美德令人敬佩,他做到了捨己為人,他是現在的活雷鋒!他可以不顧自己身體地去救人。所以說,江爺爺可謂是最美浙江人!

  其實,美無處不在,我們身邊也能感受到美:向老師問好;老師幫助我們解決難題;遇見朋友跟他打打招呼,同學們互幫互助,我借你鉛筆,你借我橡皮……等等都是我們身邊的美。

  美是一種信仰,美是一種追求,我們以後不僅要多多體會身邊的美,還要多多創造美,讓我們與美同行。

  六年級:張太陽

您正在瀏覽: 與美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美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