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美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美同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我們總是被一些瑣碎的事情纏得脫不開身,更無法去仔細地認識這個世界,去找尋不同尋常的美。正當我們去尋找它時,它就在我們身邊,與我們同行。這個暑假,我找尋到了平常而普通的美。

  她是我的同班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她性格開朗且成績優異,大家都願意和她打交道。但當我們正在為暑假的到來歡呼雀躍時,她正在病房內默默忍受手術帶來的疼痛。

  那天,我們去她家看望她,她還在床上休息,看見我們來了,連忙起來梳洗。因為手術過後要以防骨頭再突起,所以就用“木板”把她夾在中間。看她像只猴子般的身軀,我能想象手術過後的她有多麼痛苦。她還輕描談寫的和我們說起了她動手術的流程。現在想起來都渾身發毛。說著,她還給我們看了她背上疤的圖片。這不看不要緊,一看嚇一跳。背上的疤一直從肩到腰,長長的疤,不痛才怪。

  她的媽媽說:“這孩子可堅強了,在醫院剛動好手術時,她天天晚上都睡不着,翻來覆去的。但就是不讓我們操心,其實我們都知道。她說‘媽媽,你這些天為了照顧我,辛苦了。’”聽到這番話,我頓時對眼前的這個堅強女孩肅然起敬。她的歡聲笑語後面有着不為人知的痛苦。只是,她隱藏得很好,不願意被人發現。

  曾經老師給我們做過這樣一個測試:時間、生命、親情、友情、愛情。一個一個地劃去,看看最後剩下的是什麼。下課時,她和我說,她最後留的一定是親情。因為她有一個很愛她的媽媽,媽媽為了照顧她,很辛苦。所以不管怎樣,她最後留的一定是親情。

  我很敬佩她,敬佩她的孝心,敬佩她的堅強,敬佩她全身上下一種永不向命運低頭的魄力,敬佩她無與倫比的美麗。

  有時候,放下手中正在忙的一切,去外面看看,定會收穫意想不到的美。不管我們走到哪兒,美在每時每刻發生着。只不過,你需要的,是一雙能發現美的眼睛。

  初二:許雯

您正在瀏覽: 與美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美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