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漸漸的,我常感到有一股溫暖縈繞在我身邊,我想:這就是幸福吧! 
 生活到處洋溢着幸福,夥伴信任的眼神,父母語重心長的叮嚀,老師殷切的鼓勵。幸福還是不難發現的,母親遞過的一杯熱牛奶,飽含母親的關愛,那是一種幸福;朋友的一句誠懇的祝 
福,蘊含著真摯的友誼,那是一種幸福;父親的一句嚴肅話語,充滿着沉着的期待,那也是一種幸福。那幸福無處不在,時時都在你身邊! 
 還記得有一天上完體育課後,一雙潔白的運動鞋早已如雕花般布滿了污垢。回到教室后,新買的鋼筆不翼而飛,上體育課時又被籃球砸了一下,腦子還在嗡嗡作響。回到家,父親看我一臉落魄相,連忙向我問這問那,我沒好聲地回答他:“煩死了!”隨即將鞋往地上一扔,道出一句:“真倒霉!”父親被我奇怪的舉動驚得不知所措,眼睛直盯着我。第二天上學去,心急火燎地尋找鞋子,發現那雙鞋已乾乾淨淨地擺放在牆角邊。此時,我突然覺得有一種濕濕的東西流到我的眼睛里,一股暖暖的東西衝到我心底,說不出是感動還是愧疚。我此刻才感覺到,原來在我 
每天的生活中,總有那份深沉、無言的父愛縈繞在我身邊,我想,這就是幸福啊! 
 幸福是什麼呢?是春天絢爛的花朵,是雨後的七色彩虹,是秋天壯美的落葉。我想,這還不能完全詮釋幸福的含義。幸福還應該是父親寬厚的脊背,幸福還應該是母親慈愛的雙眸,幸福還應該是祖父蒼老的大手。這時,我不禁想起一首小詩: 

  當青苔爬滿層層台階/當溪水 

  泛起圈圈漣漪/幸福早已爬上枝頭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