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叫我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叫我難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xxx,60分。"

  我一聽,抬起頭,傻了眼,老師正一臉怒氣地看着我。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走到講台前拿卷子的,只覺得周圍鴉雀無聲,時間彷彿靜止了一般,全班同學的目光好像都聚集在我身上,好像在嘲笑我。

  拿到卷子,回到座位上,一個個紅叉布滿了整張卷子,好像一個個壞笑的表情在笑話我。再看名次——39名,最後一名!我頓時臉更加紅了。

  我曾經沾沾自喜的數學,雖然我以前每次不是每次都考到10名以前,但幾乎每次都是90分以上。我以為我數學很好,就連媽媽也是一樣。而現在我卻考了一個60分,而且還是最後一名!再看看同學,都在為自己取得的好成績而高興,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笑臉,這就像是對我的諷刺一樣!

  放學了,太陽的餘熱還沒有散去,但是我此時的心就像是被冰凍了一樣,絲毫感覺不到一點溫暖,反而感到越發冰冷。我看到了學校大門前的媽媽,臉上掛着溫暖的笑容,我的心裡更是五味雜陳。媽媽見我臉色不好,便問我:“兒子,怎麼啦?”我沒說話,默默地走到車上。一路上,路邊有許多美麗的花朵和鬱鬱蔥蔥的樹木,但我看它們彷彿都蒙上了一層灰色的面紗。

  回到家,我把卷子拿給媽媽看,但讓我感到驚訝的是,媽媽並沒有責罵我,反而有耐心地和我一起複習數學題目,並把錯題抄在錯題集,讓我做。做完后,媽媽又語重心長地跟我說:“一次考試失敗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找出原因,吸取教訓,爭取下一次取得好成績!”

  我的心裡頓時湧起一股暖流,媽媽的話讓我充滿了信心,我又重拾了學習的動力。這次難忘的經歷也會讓我更加努力學習,失敗是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叫我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叫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