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叫我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叫我高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鈴響了,樓道里頓時喧鬧起來,我和同學們也開始踢毽兒了。 

  樓道里亮堂堂的,側面是幾扇窗戶,地上很滑。這時,另外幾個同學開始踢了,有的同學拋起毽一下一下地踢着,有的同學踢的時候臉上還帶着笑容,好像很得意。 

  輪到我踢了,我接過毽,心裡非常緊張,彷彿一塊巨石懸在空中。我能超過以前的記錄嗎?能超過其他人嗎?我一次次提醒自己:別緊張,好好踢,多踢點兒! 

  我先抖了一下毽,然後往上一扔,只聽“砰.砰.砰…”的聲音, 

1、2、3、、、,快到70了,我的左腿好像不聽話了,開始發軟,站不住了似的,“堅持啊,堅持就是勝利,離我的記錄只差十幾個 

了!”我開始着急了,心裡暗暗為自己鼓勁兒。   

  正在我快要堅持不住的時候,不知是誰帶頭喊起了“加油!”,我身上頓時冒出了一股力量,一點兒也不覺得累了,我繼續有節奏地踢着,這時周圍的同學們又開始鼓掌,我心裡十分激動,高興地差點笑出聲來,當毽向上飛的時候,我的眼睛迅速地掃了周圍:我被那麼多的同學們包圍着。就在我走神得意的時候,毽掉在了地上。周圍同學發出了“哎呀”的惋惜聲,我也感到很遺憾,如果精神集中,能再多踢幾個就好了!這時,一位同學跑過來告訴我:胡慧峰,你踢了94個!我興奮極了,我終於超記錄了! 

  這件事真令我高興,從這件事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確立目標,再勤奮刻苦地練,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叫我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叫我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