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氣憤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氣憤的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提到我最氣憤的事,我就滿肚子的氣,吐三天三夜都吐不完,因為那畢竟是我有生以來最氣憤的事嘛。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帶着禮物去祝賀同學的生日,並約好一同上鳳凰山去玩。本來我們約定的時間是早上7點40分到學校門口集合。我那天特別興奮,所以7點就到了學校。

  我在校門口等到8點都沒一個人來,我只好繼續一個傻傻地等。差不多等到8點半人才到齊。本來我很想對那些不守時的人破口大罵,可是想到那天壽星不是我,我還沒資格發氣,只好把那些話吞到肚子里去。

  等我完全把氣消了的時候,才把生日禮物送給壽星。我本以為壽星會很高興,可是她根本面無表情,就連起碼的一聲“謝謝”她都沒對我說。不過這也沒什麼,因為我送她禮物不是想得到她的一聲“謝謝”,也不是想她對我說我的禮物有多好,有多漂亮,有多別出心裁。

  最令我感到氣憤的是上山。她們一路上都叫我和唐岑雨“慢經瘋”嫌我倆走得慢。沒錯,我和唐岑雨兩個人平時都不怎麼愛鍛煉,所以走多了陡坡是會覺得腿酸痛,理所當然會走得慢。可是她們一路上又在擺龍門陣,又在逗貓,又在逗狗,又在逗小孩,老讓我們站着等她們,我和唐岑雨說她們沒有?還有,去鳳凰山公園要交1元錢的門票。她們想不交門票,便趁收票人不注意的時候悄悄溜了進去,後來被那個收票的人大罵了一頓。由於我和唐岑雨走在後面,便交了門票,後來又被她們大罵了一頓,說我們那麼傻。好生奇怪,我們買了門票和她們沒買門票有迥然不同的區別,因為這代表了一個人的社會公德問題。可是現在看來沒有區別,買不買票都要被罵一頓,只是罵的人不同而已。

  後來,我和唐岑雨實在爬不動了,便慢慢下山了。我們本來是下到一半山就想回去找她們,但由於面子問題,我們便沒有去。我和唐岑雨就想出了一個辦法,就假裝走得很慢很慢,而且還走走停停,想給她們一個來追我們的機會。可是我們等了很久很久她們都沒有來追我們。最後我們就走了。後來她們在我們的後面出現了,但她們跟我們身邊過的時候甩都沒甩我們一眼,而且她們走得非常快,一會兒就把我們甩在後面了。我和唐岑雨兩個人都是路盲,我們是問了很多人才走下山的,要不然的話我們還要在那個鳳凰山呆上一個晚上。

  這是我有生以來最氣憤的事。開玩笑,被別人冷落一天能不氣憤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氣憤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氣憤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