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漫長的一生中,我們可以悟出許多人生的哲理。每一次抉擇,都可以悟出人生深刻的道理。

  在一次語文綜合實踐活動中,老師讓我們幾個人組成一個小組,完成任務。下課後,我的兩個好朋友小宋和小銳跑過來說:“哎,小琳,我們三個人組成一個小組吧,好嗎?”我嫌棄地說:“不用了,我自己一個小組,不用你們幫忙,你們自己找人組吧。”小宋和小銳剛要開口說,我卻掉頭跑了。

  到了周末,我做完了其他功課,準備做手抄報,可是卻還有許多工作沒做呢。我匆匆忙忙地弄了十來分鐘,終於拿來了畫紙和畫筆及工具。畫著畫著,又到了寫字的部分了。又到了一個難題,我還沒準備好詩歌方面的資料呢。這時,時鐘已經敲到晚上九點了。可是,除了這一份詩歌的手抄報,還有另一份詩歌的知識呀。我忙得焦頭爛額的,才開始後悔起來。當初就不應該那麼高看自己,認為不需要同學的幫助。這下好了,作業都完成不了。真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呀。

  最後,我馬馬虎虎地寫完了字,草草地畫了幾筆,就交了手抄報。

  通過了這件深刻的事,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

  大塘小學六年級:幻聽錦緞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