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湖北省監利縣師範附屬小學六(2)班  黃昕宇

  團結是一種力量,這次學校里發生的一件事,就讓我有了深深的體會。 

  上個月,我們學校要辦一個運動會,老師看我跑不動,又跳不好繩,就把我編進了班級拔河隊。我們要和六(一)班進行比賽。 

  比賽的那天,兩班的啦啦隊早就準備好了,他們分別站在操場的兩邊,大聲地叫喊首,為自己的班級加油。我們拔河隊的同學早就摩拳擦掌,要和六(一)班決戰到底,隨着老師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一開始,六(一)班的同學不知哪能來的勁,紅旗直向他們那邊飄去,我們被拉得東倒西歪。大家很着急,都拿出吃奶的力氣拉,還不斷地喊“一、二、三加油”。我們班的啦啦隊也急得不得了,恨不得跑到操場上幫我們。六(一)班的同學見到這種情況,就更加用力地拉,本來被我們拉過來的紅旗,又被他們拉了過去。這時只見站在最後一位的“大力士”李明大吼一聲,把繩子系在了自己的腰上,用力向後拽,我們也好像被他感染了,不約而同地加大了力氣,紅旗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最後,在一片歡呼聲中,我們戰勝了六(一)班。 

  團結真是一種力量啊,如果這次比賽我們沒有團結一心,我們能勝利嗎?看來在生活中,人們都應有團結的精神,這樣才能幹出一番大事業。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