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團結就是力量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我唱起這首歌我就會想起唐老師帶我們在作文班上玩得一個遊戲。這個遊戲讓我明白了“奉獻是一種美德” 

  作文課一開始唐老師給我們講了怎樣做遊戲。只聽見“一、二、 三坐。”“一、二、三走。”的號令,六班的同學就走起來,我們班也不甘示弱的走起來。突然,李娟說:“不玩了。”我們沒有管她一直繼續玩着。同學們一起把腳擺動着,嘴裡還念念有詞:“左、右、左、右。”一個人坐在另一個人的腿上,唐老師讓我們比一場賽,我們班的同學都一窩蜂的跑到李娟那裡,同學們求爺爺求奶奶的求李娟上場,李娟終於上場了,我們一起玩了。後來,我們和六班進行了一場大比拼。一個人也不能少,看哪個班走的時間長哪個班就獲勝,李娟被請上場后,我終於放下了沉重的心,唐老師說:“比拼開始”,我緊緊的為我們班捏一把汗生怕出什麼差子。我們班和毛毛蟲沒什麼兩樣,只聽見一聲:“一、二、三坐、一、二、三走。”一聲令下同學們腳擺來擺去,呀,不好!有幾個同學好像支撐不住了,“啪”的一聲同學們都摔倒在地。第一局我們敗了,第二局我們卻贏了。唐老師又讓我們兩個班合起來再玩一次。開始了,我們一步又一步的走着,我們越來越支撐不住了。六班同學便把左、右、左、右的號令變成了加油、加油,終於我們走到了終點。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團結可以戰勝一切不可能戰勝的事。所以,我們要團結,這樣才能戰勝一切不可能戰勝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