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螞蟻,是一種昆蟲,多在地下群住。但是它們非常弱小,只要輕輕的一按,就死了。 雖說它們非常的弱小,但是它們還能殺死一隻臭蟲呢?並且還有從烈火中突圍的本領呢?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正打算去藍寶石打籃球,我一下樓,只見我面前有二隻螞蟻正在和一隻臭蟲打,一隻螞蟻將臭蟲的觸鬚咬住了,另一隻螞蟻咬住了臭蟲的腳,可臭蟲將身一抖,兩隻螞蟻全飛了,螞蟻仍不死心,發動了一次又一次的攻擊,可是被依次又一次的打了回去。突然,一隻螞蟻逃走了,只留了一隻螞蟻跟臭蟲拼搏。我想:這隻螞蟻真不將義氣,只顧個人安危。可沒一會兒時間,螞蟻越來越多,它們排着隊,忽然。螞蟻分散了。從不同的方向攻擊臭蟲。臭蟲慌了,來了個前滾翻,將一隻螞蟻撞飛了,可是這麼多螞蟻從不同的角度攻擊,這隻臭蟲只得向螞蟻俯首稱臣了。 那我們再說螞蟻是如何從烈火中突圍的呢?原來螞蟻在烈火中召集所有的螞蟻,然後用自己身體一圈一圈的包圍起來,圍成一個圓滾出去。 螞蟻啊!你是那麼的幼小,可是你又那麼偉大,那麼光榮。我們大家應該學習螞蟻那團結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