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座美麗的山裡,有一個“豬豬村”,它的意思和名字一樣,住着許多小豬!是一個和諧的村莊!

  有一天,村子里來了一隻殘酷無比、虎背熊腰的大灰狼!不僅搶奪金銀財寶,一天就要吃掉一隻小豬……囂張極了!太恐怖了!從此村莊到處充滿了燒殺掠奪!危機重重!

  有一隻勇敢的小豬決心打敗大灰狼,光復村子。於是,它到處結交朋友,小豬們個個心意相投,組成了一個壯大的隊伍,眾志成城!壯志凌雲!下定決心要為夥伴們報仇!

  第二天,小豬們向大灰狼進攻,向大灰狼的基地移動!經過無數的艱難險阻,經過無數的山河,經過無數的努力!它們終於來到大灰狼的基地,見到大灰狼后,小豬就怒髮衝冠的對大灰狼說:“大灰狼,你奪取了我們的村莊,打破了村莊的和諧,還吃了我們的夥伴,害得我們人心惶惶,我不會饒恕你的!你會得到懲罰的!”話音剛落,隊伍就向大灰狼進攻,小豬有的撲向大灰狼,就算失去了生命,也在所不惜!有的拿起武器,勇往直前,有的鳴鼓助威,振奮士氣……小豬們前仆後繼!人心齊,泰山移!大灰狼雖然力量大,但是,寡不敵眾。它最後還是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團結就是力量。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有我們勇敢而團結,齊心協力,就沒有事可以難倒我們!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