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則廣告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則廣告的啟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則廣告令我感動,如今,回想起來,記憶仍然是那樣的深刻。

  有這樣一個男孩,偷偷躲在門后,看到媽媽在額為奶奶洗那雙已經衰老的腳,小男孩把這一切的一切都看在眼中,小男孩立馬跑到衛生間打了滿滿的一盆水,媽媽火急火燎的男孩的卧室,本想讓小男孩自己玩一會兒,媽媽一會兒過去,生怕小男孩孤獨的媽媽跑到卧室一看孩子沒了,媽媽又急忙轉過身,看到了小男孩大的那滿滿的一盆水,顫顫微微的走到媽媽的身前,水花不時的打在地上與小男孩的臉上,小男孩懂事地說:“媽媽洗腳。”聽到這裡,媽媽激動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小男又說:“媽媽,我也給你講醜小鴨的故事。”這是一句多麼簡單又懂事的一句話啊,雖然簡單,但是去意義深刻,媽媽為我們做出的一切,都不求回報,而我們一句簡單的話語卻深深的打動了媽媽,可見媽媽並不奢求我們給她什麼回報,只求我們一生健康,快樂。

  這一則廣告給予了我做人的啟迪:我們要感謝媽媽,我們要幫媽媽減輕一些負擔,我們要為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感恩媽媽,孝敬媽媽,做一個孝順的孩子,讓媽媽覺得生了我並不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振興路小學六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一則廣告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則廣告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