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四季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四季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湖南,對我而言,那裡的四季都美如畫。

  春天,大地復蘇了,小草兒探出了頭。粉紅的桃花開了,雪白的梨花開了,還有各色的野花都開了……河邊的柳樹阿姨,開始打扮自己了,她梳着他那柔順的頭髮。山下的小溪汩汩的流着,清澈見底的溪水,可以映出人的倒影。遠遠望去,田間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一眼望不到頭。

  夏天,一輪圓圓的大太陽掛在天上,熱急了。路邊兩排大樹鬱鬱蔥蔥,人們坐在樹下搖着扇子聊天。小河真熱鬧呀!一群淘氣的孩子們光着腳丫在小河裡嬉戲,捕小魚捉小蝦;兩隻大白鵝挺着胸脯快活地游來游去;大娘們蹲在河邊有說有笑地洗着衣服,那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秋天,果樹上都結滿了果實,小的大的胖的瘦的都有。你瞧,那黃澄澄的大梨子在樹上搖搖晃晃,好像迫不及待的想要下去玩會兒,那紅彤彤的蘋果向人們微笑着。

  冬天,雪花飛舞,大樹披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大地上的雪又松又軟,踩上去“咯吱咯吱”想,好像是在為這美麗而讚歎。瞧,孩子們帶着手套出門了,他們堆起了美麗的雪人、打起了熱鬧的雪仗,個個都笑容滿面。

  我愛我的家鄉,愛它的美麗,愛它的富饒。無論我身在何處,都永遠忘不掉我可愛的家鄉。六年級:陳楊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四季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四季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