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弦的光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弦的光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總是快樂而又短暫,它像是束縛多年的一匹馬,一旦掙開韁繩,他便盡情的奔跑——題記 

  時光,是一種透明的,可以說是物體,可以說是事件......時光總會匆匆的溜走,當我們在感慨是,時光便從我們的語言中度過;當我們在休息時,時光又從我們的睡夢中溜走;當我們在玩耍時,時光又會從我們的歡樂中悄悄溜走。 

  時光是一位隱形的老者,他說來即來,說去即去。但如果你每一天都在做有意義、有價值的事情時,你便會覺得,時光是短暫而美好的。華羅庚曾經說過:“時間是由秒積成的,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會做出更大的成績來。”每一個人應該好好把握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甚至每一秒。 

  也有一句名言叫:“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意思便是你在少年時期不好好努力,等到你老的時候,在徒然嘆息也就沒有用了。 

  時光總是快樂而又短暫的,現在的我們,應該好好利用時間,把精力花在學習上。讀出好書,讓我們的每一天,都是快樂、有價值的。時光總是快樂而又短暫的。

您正在瀏覽: 離弦的光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弦的光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