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不說我家鄉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不說我家鄉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潭下——我的家鄉。它雖然沒有高樓大廈,卻有高大挺拔的大樹;它雖然沒有城市的繁榮,卻有它的七彩斑斕;雖然沒有什麼名勝古迹,卻風景如畫。

  家鄉群山綿延。一腳踏進我的家鄉,就如走進一個童話世界:鬱鬱蔥蔥的森林,彷彿把空氣都染緑了;色彩絢麗的花應接不暇,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着,蝴蝶翩翩起舞;碧波蕩漾的河水裡,魚兒無拘無束的游來游去。

  站在屋頂,四面環視。你會看見巍峨連綿的山脈。山上的大樹枝葉繁茂,綠油油的,就像撐開的一把把大綠傘 。深入樹林,你感覺不到陽光,只看到“樹大兵”的健壯腰身,只感覺空氣十足的清新,令人心曠神怡。

  漫步於河邊,屏息靜望,你會看到反射太陽光的水,把周圍的山映襯得更美麗。魚兒還不時露出水面,彷彿在和你打招呼。看,漁民划著用竹子做成的小舟,正在捕魚呢!

  抬起頭,多樣化的柔軟的白雲在藍天上輕飄飄的。你不能再望見上,此時會看到鳥兒在自由的飛翔。哦,再看河面,鳥兒的影子清晰地投在了它的懷裡,這一畫面真是美極了!

  這山水相襯,風景如畫,質樸自然的家鄉美吧?

您正在瀏覽: 誰不說我家鄉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不說我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