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溫暖的美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溫暖的美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水靈靈的大眼睛猶如夜空中璀璨明亮的星星,散發著智慧的光芒,一弧新月眉細細淡淡地被描在了眼帘上方。白皙的瓜子臉,清秀的五官,笑起來時,好似一朵亭亭玉立的白玉蘭花。從不濃妝艷抹,穿着十分簡單卻無比清新、素凈、淡雅。倘若她從你身旁輕輕踱過,你就會感覺到,一股透着典雅氣息的清風拂過。 

  她叫巧巧,一個十分單純、開朗的女生,總是能把我的心思看得透透徹徹。凡是認識她的人,都會不由自主地驚嘆:“好一個善解人意的女孩子!”她反而微笑着謙虛道:“那是因為,善良的人總是有一顆水晶般透徹的心啊!” 

  一天狂風大作,天空黑漆漆的陰雲遍布,像是要壓下來的鍋底。我們迫不得已地飛奔回家。當電梯顯示出巧巧家的樓層時,我們隱隱約約聽到一陣小聲的議論聲: 

  “這家子怎麼還不出來?拖欠電費都快一個月了!” 

  “看這氣派的大門,準是有錢人家,怎麼會欠費呢?” 

  “就是,就是……” 

  我和巧巧走出電梯門。我用極其奇怪的眼光打量着那幾個手臂處套着“水電管理處”正在交頭接耳的竊竊私語的那幾個人,無奈地撇撇嘴:“原來是來追債的人啊……” 

  巧巧皺皺眉頭,突然一掏口袋,眼睛也頓時閃閃發亮起來。 

  只見她走到那幾個管理員跟前,嫣然一笑,嘴唇的弧線像極了恬靜的彎月:“叔叔,我是這家人的親戚,我可以把拖欠的費用交了哦!” 

  “什麼?!”那幾個人不可思議地瞪着兩隻眼睛。一個人臉上閃過一絲疑惑的神色:“小妹妹,你可別開這麼荒唐的玩笑!”“是啊,八十九元可不是個小數目呢!”另一個忙附和道。我顧不上什麼形象了,一個箭步衝上去拽着她的手臂大嚷:“這是你買生日禮物的錢……”“小萱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我們家的電費不應該由我們來交嗎?更何況是拖欠!”巧巧一本正經的樣子讓我張口結舌,無言以對。 

  巧巧把一張嶄新的鈔票遞給了其中的一個管理員。那人連忙伸出手來接住,又從錢包里抽了剩下的十一元給巧巧,滿意而又急匆匆地和其他管理員進了電梯。 

  巧巧忽然如釋重負,長長地舒了一口氣,笑容就猶如向陽枝頭上的水蜜桃:“這家裡就只住了一位老爺爺,房子是他國外的女兒買給他的。他可能不知道拖欠電費了,這幾天一直抱怨家裡的燈不太亮了。生日禮物嘛……對了,就是這份珍貴的回憶!”我緊緊地握住了她的手,很久,才走進了她家門口。 

  也許巧巧默默做的一切,那家子可能一輩子都不知曉。那天,雖然外面寒風呼嘯,冷得簡直無法形容。我也一直認為,這個世界有時候真的很冷,但是巧巧單純、樂於助人、善解人意的身影,卻讓這個冰冷的世界,頓時溫暖起來。 

  (PS:這篇文章也許會讓大家覺得不太真實,但是我希望大家能夠理解,謝謝!)

您正在瀏覽: 最溫暖的美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溫暖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