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快樂,我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我成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下半年我將是一名中學生了,回首着童年的快樂時光也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第一次去上幼兒園,我是個天真可愛的乖寶寶,每個星期幼兒園老師都會發小紅花給表現好的小朋友,得到小紅花最多是每個孩子的心愿。紅領巾代表紅旗的一角、烈士的鮮血,上小學一年級時,四年級的哥哥姐姐們為我們大家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我們舉起右手向國旗敬禮,並且大聲呼喊:熱愛祖國、努力學習、為校爭光。我加人了少先隊,心裡無比光榮。六年級時,我第一次升國旗,開始升國旗了,我先威武的向前跨一步拋旗,另一名同學便拉繩子,配合的整齊,國歌結束時國旗正好升到桿頂,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成長中的快樂事數也數不清。記得第一次用電腦桌,二年級時,原本不富裕的爸爸媽媽給我買來一張學習用的電腦桌,說是有錢再配台電腦。中午吃飯時,因橡皮擦掉桌后牆角上,便想撿好再吃午飯,哪知,又矮又胖的我趴在地板上,起來時,頭碰到桌底,疼得我眼冒金星,氣沖沖的的跑到客廳里對正在吃飯的爸爸說:“爸爸,你買的電腦桌一點也不好,看他把我的頭都碰了一個包。”我的一番抱怨讓正在吃飯的外公、外婆、爸爸媽媽一愣,爸爸對我說:“要是電腦桌真的會趴在地板上打你一下,又站起來,那馬上把桌子扔到馬路上去,省的再欺負你,好不好?”說完大人們都哈哈大笑起來。是啊,怎麼可能桌子會碰我頭呢?我也開心的笑了起來。

  五歲學溜冰。星期天,爸爸會帶我去市政府廣場玩,看着很多人都在溜冰。他們溜的非常優美自然,我也非常想溜,第一次是穿機械式四輪滑鞋在溜,在爸爸一次又一次的攙扶和鼓勵下,我也慢慢學會了一點,那時感覺好極啦!在平地上滑了一圈又一圈后,感覺該去滑難一點的滑上下坡了,心裡沒底,還得讓爸爸扶着。一次兩次三次,感覺也不難,便自以為是的獨自下坡試滑,結果在滑到坡底下時因心虛而摔了一大跤,疼得我大哭起來,平時在平地滑摔一跤不怎麼痛,可這次太痛了,手上腳上腿上,特別是屁股動一下就疼,爸爸語重心長地說:“我們把溜冰鞋脫了,再也不溜了,就在旁邊看哪些不怕跌倒又自己爬起來的堅強小孩溜,好吧!”“不”我堅定地說,然後用手擦乾淚又繼續去溜。回家時,媽媽誇我:真棒、夠堅強!是啊!要是我當時放棄了,就不會玩其他的滑板、自行車……

  成長中的快樂如同一杯好茶,你需要時時去品嘗、感受、體會。

  安徽省寧國市西津小學六年級:何奕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我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