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先烈精神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先烈精神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先烈精神伴我成長 

  告別了漫天的飛雪,告別了凜冽的寒風,我們邁步走進春天的校園。當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們這些朝氣蓬勃的少年兒童,都感到萬分的自豪,無比的幸福。然而,這美好的生活來得多麼不易啊! 

  忘不了雪山草地上,每一個腳印寫着真誠,每一顆紅星閃亮着希望,每一聲槍響寄託着革命的信念。二萬五千里長征路啊,氣壯山河! 

  忘不了青紗帳里,中華兒女出奇兵,槍頭凝聚着民族的仇恨,向著侵略者發出怒火。奔騰的黃河,為他們高奏凱歌! 

忘不了少年英雄林森火、王二小,機警地偵察敵情,用自己少年的生命,在共和國的旗幟上留下血染的風采。 

  豐碑長在,英魂永存。我們這些成長在祖國溫暖的懷抱中的少先隊員,將莊嚴宣誓:發揚革命傳統,繼承英雄業績,牢記人民期望,立志報效祖國。我們要在實踐中學習真知,鍛煉意志,培養品德,全面發展,成為繼往開來、大有作為的新一代! 

  讓我們在春天裡播種理想,在秋天裡收穫輝煌!!

您正在瀏覽: 先烈精神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先烈精神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