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我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似乎無話不談,什麼都聊,連你的朋友也在其中,當知道你們那時已經認識了一年零八個月,他人在濱江時,我不淡定了,那時我便知道我們會成為朋友。喜歡一個本該不能喜歡的人。說實話,你或許在別人眼中或許很平凡,但你的一切在我心中是那麼的完美,甚至於我喜歡上了你的缺點,喜歡你的一切。我挺喜歡你的聲音。還記得你問過我為什麼微信一定要語音,我說因為它包含感情,其實是我想聽聽開你的聲音。你沒發現么,在我們開始打電話的時候,我們微信,漸漸開始用文字來代替了。

  我在意你的一切,那天你說不知道為什麼,對未來感到迷茫,不想平凡,不想畢業之後隨隨便便找個人嫁掉,你還連掛我八個電話…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衝動,那天跟你講了很多很多我從來沒對別人說過的我的規劃,我只想讓你重新振作起來。11.17你第一次在我面前顯示出你的無助。

  朋友就算你再怎麼的無助,疲憊,請不要忘了站在你身邊的閨蜜和朋友。只要你一回頭,我們的肩膀會隨時為你空着。等着你無助時的一個依靠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有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