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皇帝與奴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與奴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孩子真難伺候,這不,剛買的遊戲機,現在就不要了”,“是啊,我這也是,昨天買的玩具飛機,今天就不要了”。親愛的爸爸媽媽們,你們有沒有想過,這一切都是你們創造的結果。 

  在你們的百般寵護下,我們變得嬌氣,變得沒大沒小,你們盡心儘力的雕刻你們的璞玉,都希望我們把你們兒時未完成的夢想現在一起補回來,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感受啊! 

  “兒子,把這幾本練習冊做一做,做完爸爸帶你去麥當勞”,“女兒,快去練鋼琴,一會媽媽給你做好吃的”。為了這些可口的飯菜,我們放棄的我們的愛好,我們的興趣,這些都是你們創造的~ 

  親愛的爸爸媽媽,不要怕我們的翅膀太軟,只有經歷艱辛,我們才會堅強,我們不想做學習的機器,也不想做生活的皇帝,請你們幫我們逃離皇帝的寶座,打碎奴隸的枷鎖,也幫我們一起騰飛吧

您正在瀏覽: 皇帝與奴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與奴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