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關注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關注生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起源大海,更起源於每一個人的心。在世上的每一個角落都有生命的存在,而我們不僅要善於發現生命的存在,更要關注每一個生命。

  記得在前年的一個秋天,我到住在農村的外婆家做客。在院子里玩的時候,我發現了一隻剛出生幾天的小貓咪。這隻小貓仔可愛極了。茸茸的毛摸起來很順手,細長的尾巴,大大的肚子,軟軟的肉墊,還有灰白的毛一節一節,圍滿了貓仔的脖子,好象它戴了一條銀白色項鏈。這隻小貓咪是外婆家的母貓生下來的,但貓媽媽不只怎的,將這個可愛的小生靈丟在了一邊,不聞不問。可憐的小東西就這樣過了一個上午,什麼也沒吃。從小就喜歡貓咪的我一聽,便對眼前的小東西起了憐愛之心。看着這隻小貓咪,我頓時覺得沒有了母愛的可憐。小貓在我的面前吃力地走着,在我的腳邊蹭來蹭去。雙眼努力地緊閉着,紅撲撲的鼻子和乾燥的小嘴巴令我心疼起來,如果再不管這隻小東西,那麼它隨時都可能從這個世界消失,到時我就會成為一個剝奪它生命的罪人。於是,我找來外婆不要的破布做成了一張床,又拿來清水將小貓那髒的臉清洗乾淨,隨後端來了一碗湯水,送到小貓身邊,它用靈敏的鼻子一下嗅出了湯水的位置,便一口一口的舔起來,還“喵喵”的朝我叫,望着這可愛的小生靈,高興之情便油然而生,直到臨走的時候,還囑咐外婆媽媽照顧小貓咪。如今,兩年過去了,這隻小貓咪已經當上媽媽了,它將它的每一隻小貓仔都照顧得健健康康的,每當我看到它時心中便會想:連這隻貓也懂得關愛生命了。

  在生活中,的確有許多生命需要別人的幫助,也許是一個身患絕症的病人,也許是一朵快要凋零的野花,但只要我們關愛每一個生命,他們都會活的非常燦爛。

  生命起源於大海,更起源於每一個人的心,讓我們用心去關注每一個生命,攜手共創一個愛的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我關注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關注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