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安全我關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安全我關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給予我們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很短暫,也很脆弱,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生命的內涵又是如此的豐富多彩;生命的火花更是如此的美妙絕倫。然而,您有沒有想過這樣美妙的生命,在我們離開母親的攙扶、長大成人的時候,一不留意,它就會稍縱即逝。 

  “交通安全、網絡侵害、食品衛生……”事故可以導致我們的生命、財產受到威脅,我們要重視、要關注、更要預防。 

  在生活中,交通事故是最常見的。有許多小學生獨自一個人回家,一些頑皮的就逗留在馬路上玩球,在車流中飛奔,一不小心就會被撞傷,甚至死亡。這該怎麼預防呢?首先,行人要走人行道。其次,過馬路時,行人要走橫道線 。並根據交通信號燈和交通警察的指示通行。第三,不能在馬路上玩耍、奔跑。如果不做到以上幾點,就容易釀成交通事故,危及我們的生命。因此,我們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 

  我們小學生最喜歡上網了,上網可以讓我們了解許多信息,對我們學習、擴大知識面都很有幫助。但有些同學喜歡上網玩遊戲,甚至到網吧里去玩了,這都是不應該的。例如,有的學生竟到網吧里玩遊戲3天3夜沒回家,父母也一直找了3天3夜,終於在附近網吧里找到了他。這不僅傷害眼睛,而且一旦玩上了癮,就會不顧學習、影響學業,更要緊的是網上的一些不良信息還會危害我們的思想。 

  有許多放學回家的小學生很喜歡吃街頭、轉彎口上的食品,例如:羊肉串、雞心等食物,可是許多小攤小販都沒有正規的營業執照,這些都屬於違反規定的現象。我們如果看見了這些小攤小販在做買賣,不僅自己不能買,還要勸阻其他想買的同學,一旦沒有人買,這些小攤小販就會自然而然地走了。我們想吃羊肉串等食品,一定要去正規、有營業執照的大型商店買。 

  我們的安全需要我們自己來關注,我們要重視安全、關注安全、珍惜生命。讓我們行動起來,關注我們身邊的點點滴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安全我關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安全我關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