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關注地震災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關注地震災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5.12”事件——地震,給四川人民帶來了極大的危害,原先的7.8級現已轉為8.0級了,可見這場地震是有多麼厲害!在“唐山大地震”中死傷人數數之不盡,而今這場大地震又使人們陷入危機。

   那是在5月12日下午14點28分,事先毫無預知,就在一瞬間,人們還未有所察覺到的一瞬間,樓房倒塌了,人們被活活埋在了地下,只有痛苦地掙扎着。許多老師們為了保護學生,走在最後一個,然而,也失去了寶貴的生命。父母為了保護孩子們,也被埋在了廢墟下。就在這不知不覺中,地震已經奪去了多少人的生命啊!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解放軍們救出來埋在地下的人們,有許多人還活着,抱着這一線希望,他們一再尋找被埋在地下的人,其中,還有很多是學生,還有更小的孩子。一連過了快十幾天了,現在救出的,大多已經沒有了呼吸,被救出的人也都沒有了家人,沒有了親人!不過,只要世界還有愛,他們就絕對不會沒人管,中國甚至許多外國人都紛紛向災區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現在,他們也得到了安定,只是那些失去了父母的地震孤兒,那麼小就沒有了雙親,這對他們心靈上造成的傷害卻是無法補救的。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祝願災區人民早日重建家園吧!比起他們,我們是多麼幸福啊,有父母的疼愛,有家庭的溫暖,有同學的關心,所以,請珍惜你的每一天,別等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

您正在瀏覽: 我關注地震災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關注地震災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