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魯迅先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迅先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應該都認識魯迅先生,他可是偉大的思想家,文學家,革命家。

  我非常的敬佩他,因為,他有一個能撐船的胸懷,並且還樂於助人愛國,為別人想得多,為自己想得少。

  老師也教過我們一篇課文叫做《我的伯父魯迅先生》。從課文中,我知道了魯迅先生的真實姓名叫周樹人,開始我還以為魯迅的真實姓名也是魯迅學了這一課我才知道。老師給我們講了魯迅的一些實例讓我知道了他的愛國情懷。在課文中,作者也回憶了魯迅先生教育作者,寫了魯迅先生對當時黑暗社會的痛恨,還寫了魯迅救助車夫,全女傭多休息,別乾重活,體現了他的關心他人。

  老師說由於魯迅的愛國,他寫了許多愛國篇,罵那些反動派,所以,敵人非常的恨他,經常謀害他折磨他,所以魯迅經不住折磨逝世了在他逝世的那一天許多人都送上了自己的花環,祝福輓聯。今天我也送上自己的祝福。

  祝他在天堂生活的快快樂樂。

  我也要向他學習愛國,樂於助人的精神。

  六年級:黃捷宇

您正在瀏覽: 魯迅先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迅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