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赤子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赤子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夢想,就算再小或是再老的人也會有夢。當然,我也不例外。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最大的夢想就是長大后能做一個無敵的百萬富翁,不愁吃不愁穿,還能每天早上睡懶覺,每天晚上玩到很晚才睡也沒有人管。還每天都有僕人幫我料理好一切事務。

  可是在我慢慢長大后,我卻越發討厭這小時后的夢想了。因為這是絕對不可能實現的。我反而開始喜歡和平常人一樣過着平平淡淡的生活,能在平淡中品味生活的樂趣,能夠做一個快樂的平凡人,開開心心的過着每一天。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時間再去幻想美好的未來,哪怕只是一分鐘的時間都沒有。現在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考上一間好的中學,再考上一間好的高中,然後一直讀下去,最後完成我未來的夢想,當一位教師。這個夢在我的心中的某個角落裡藏了很多很多年,但我卻一直都沒有發現,只是繼續讓它在我心裡躲着,藏着,掖着,直到它的身上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灰塵,我才看到了它。它就像我的體內的一個原始密碼,揮之不去,也難以發現。我從來沒有想過去實現離我很近的想法,卻一直都想去完成還離我好遠的想法。我一直跟在它身後,去追尋它,去跟隨它,而且從來沒有停下腳步。

  希望我能夠帶着一顆赤子的心,去追尋我的夢想。

  六年級:柳清風

您正在瀏覽: 追夢赤子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赤子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