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園初中我最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園初中我最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主角介紹 

  陌上日舞:女一號 15歲 以前在12中上,剛轉到聖園。在聖園中學初2三班。她家是日本第一企業。兩年前全家從日本搬到韓國。她媽媽是韓國人,爸爸是日本人。從小就很霸道,有男孩子的性格。跆拳道黑段。街舞鋼琴不在話下。長的脫俗的美,但又不失可愛愛鬧事打架。學習永遠是倒數第二。呵呵!聖園遭殃了! 

  花霖幽:女二號 舞的死黨 和舞一起轉到聖園 在初2三班。她家沒有舞家有錢。但也算得上是大企業了吧!溫柔可人,長的跟SD娃娃差不多。是純正的日本人。跆拳道藍段,街舞跳的也很好。有時打起架來威風的很。 

  歐辰炫:男一號 初2五班 打架很厲害,學習永遠第一。很冷酷,帥到非人類。他家比舞家還有錢。全世界前十強的歐氏企業。 

  陌上日竣:男二號 日舞的哥哥 帥到讓人窒息。初二六班。具體家世不用我介紹了吧! 

  韓明爍:男二號 炫、俊的死黨。長的暴帥但很花心。愛蹺課,成績永遠倒數第一。全世界前二十強的明氏企業。 

  哈哈!終於介紹完了!開始進入正文!第一次寫!如有不好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聖園初中我最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園初中我最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