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級預言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預言家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全宇宙最棒的預言家鍾鎵駿。我原本是一名12歲的小學生,只因看了一本講預言的書便搖身一變成了預言家。

  這一次,老師交給我一個任務讓我預言一下一年後會流行什麼玩具。唉,就是這個任務還得我三天三夜都沒睡覺,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得出了一個結果:過去爸爸、媽媽玩的玩具。大家可能有點不相信了,但我是有根據的,因為現在流行復古,所以我便這樣猜想。其實說不定還真會這樣。因為現在玩的玩具只能讓孩子在玩中快樂,而過去的玩具不但能讓孩子在玩中快樂,還能在製作中快樂,所以我相信過去的玩具一定會在未來的時候流行。

  好啦!我的預言就要結束啦!相信我一定會給你帶來驚喜and快樂。

  goodbye!

您正在瀏覽: 超級預言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預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