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捨棄-面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棄-面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失去了財富,你只失去了一點點;失去了信譽,你會失去很多;當失去了愛,你就失去了生活的全部。——題記  

總有太多的無奈圍繞在身邊,讓我們無盡感傷,或許只有學會放棄,才能讓人不在迷茫。  

 在她的世界里,也只有在她的世界里,我才能肆意地放縱自己的思緒,讓壓抑了許久的新重新沸騰起來;才能把困擾我的事情拋開,盡情舒展受縛的心靈翅膀;才能把楚酸的淚水化成一道道沖洗傷痕的雨水,撫平我孤獨的心。  

 在與她相處的日子裡,我是如此小心翼翼地珍惜和珍藏着她帶給我的種種感覺。和她在一起的日子,一生的笑似乎已被我揮霍一空。  

但時光不會因為我的思念而停留,快樂也只是美麗的浮雲,待雲開霧散,依舊是陰森的天空。我們都會長大,畢竟還有太多的事讓我們措手不及,外界的誘惑令我們變得茫然。  

 我想,要是我能挽回那段遺失的友誼,那該多好!可我知道,那不可能。因為上帝永遠也不給我機會,儘管我一直都努力地去爭取,這一切的一切,究竟是一種對我的考驗,還是一種折磨。  

 我的猶豫,使我失去了你的友誼,失去了挽回的勇氣,也永遠失去了向你解釋的機會……我不可能永遠生活在回憶中,我還得要有生活,理想,還有奮鬥的歷程,雖然總有太多的不如意,讓我們無盡感傷。或許只有學會放棄,才能夠使人不再無知,我想我終該要學會放棄。如果大雨之後還是大雨,憂傷之後還是憂傷,那麼,今天的我應該從容地去面對。  

 老師曾經告訴我們,每一個的心中都有一個結,解開有時只在一瞬間,但有時一輩子也解不開。最後的結局,關鍵是要看你怎樣去面對它。  

 我深刻地體會到,成長中,最渴望的是與人交往,最煩惱的是與人相處。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發弄扁舟。

您正在瀏覽: 捨棄-面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棄-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