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把電子琴家的記憶移植給我 ,我就可以彈出許多動聽的歌曲,不再擔心學校的比賽了。 

  有一次,學校舉行了一場才藝大賽,每個班都要選出代表參加。我班一共要選10個人,但還差兩個名額,老師就勉強讓我參加比賽。到了比賽那天,我在旁邊看他們的演出,各個都很精彩,都比我強,但我一點也不着急。 

  因為我由我的小秘密,我可以啟動我的魔法……”正當我的思維在四處飄蕩的時候,到我比賽了。主持人用甜美的聲音說:“有請來自實驗學校五年二班的施嘉同學閃亮登場。”我要開始彈了,我啟動了魔法。我彈出了《櫻桃小丸子》的主題曲。我雙手配合得很好。但大師佐藤明也有失誤的時候。彈的時候差一點就彈錯了。幸好我突然反應過來,沒有造成失誤。彈完了,觀眾席上爆發出雷鳴般地掌聲。到了頒獎的時候,我獲得了金獎。大家都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但這不是我真實的成績,我相信靠自己的實力一定也會做的很好的。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這只是一個幻想。我們要像卡萊爾所說的:“要迎着晨光實幹,不要面對晚霞幻想。”這句話就是說要腳踏實地地干,不要守株待兔。不付出勞動,通過幻想來“實現”我們美好的願望,這樣的做法是不可能“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