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自私--襲擊。[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私--襲擊。[5]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蝶走了以後,44才將一切真相告訴了我,在哪個電話里。她的聲音緩慢沉穩,像在敘述一件跟她毫無關係的事一樣,乾澀得像在背誦課文:小蝶欺騙了你,她只是和男朋友吵架了,並不是像你所說的被惡毒的養父母踢出家門。 

  同我們在一起的這段日子中,她一直徘徊在我和44之間,對我說的話她同樣也對44說了,沒有對我說的話也對44說了。這個比男人更邪惡的小妖精,她欺騙了我兩年,她把我籠罩在她法術製成的光圈裡,蒙蔽我的雙眼,每天對着我吹些蠱惑的霧,她利用我傷害我只是覺得好玩。而44,從頭至尾,她清楚一切因果。掛掉電話后,我眼前的事物重新失去了規律,張牙舞爪地揮着它們強有力的臂膀,將我高高舉起,然後摔下。 

  黑暗已將我們吞噬。 

  44,再不走就找不到下山的路了。 

  儘管我知道在晚上吃高熱量的零食就等於自殺,但看着44手中左右搖擺運動的薯片包裝袋時,我孩子奮不顧身地搶了下來。 

  從來都是44陪我,她似乎沒有受過傷,沒有需要陪伴的時候。甚至連小蝶那樣動人的女人離開了都沒有讓她看起來有任何憂傷,我一邊大把大把往嘴裡塞薯片,一邊眯着眼盯着斜卧在床上看雜誌的44。 

  凌晨2點,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黑暗中不由自主地伸手去摸44的臉。手指剛碰到她的皮膚,只聽到一句“要死啊”嚇的我魂飛魄散。我盡量睜大瞳孔注視着黑暗中的44的方向,你沒睡呀?沒有。44回答。 

  你在想小碟么?我問她。 

  沒有。她回答。 

  別裝了,我知道你在想她。 

  44突然坐直了身體,在黑夜裡依稀看出她的消瘦的輪廓,我感覺她在瞪着我,兩眼冒火,似乎在月黑風高的晚上惡魔降臨要解決掉我這個多餘的生命。她的聲音很暴躁:跟你說沒有就是沒有,你為什麼總是那麼的自以為很聰明,你以為你很了解我么?你怎麼不去死? 

  我愣住了,我從來沒有想過像天時一樣始終守護在我身邊的44會對我說“你怎麼不去死”這種話。時間獨自哀默地行走了一段,我用很怯弱的聲音問她:你怎麼了? 

  我很累,我不想照顧你了,就這樣,睡吧。說完這句話,她就像坍塌的雕塑一樣倒了下來,壓得床發出慘烈的叫聲。 

  後半夜,我清楚地聆聽着44沉睡的呼吸聲,惶恐着黑暗一整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私--襲擊。[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私--襲擊。[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