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有幾個第一次是為父母而做的呢?但是,有一些人卻可以做那麼第一次,而且是為父母而做的。

  在我六歲那年,我的爸爸不在家,媽又去跑車去了,我一個人在家看電視,覺得很無聊,這時我想了想,幫媽媽做飯吧。我看了看時間,十點了,我心想十二點再做吧。時間到了,我把米淘好了煮上。我開始做菜了,我從冰霜里拿出菜,洗凈切好,然後炒好。我的飯菜都做好了,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呢。我想着、想着他們就回來了,媽媽回來正想做飯,媽媽一看,菜已經做好了,問“是誰做的”我說:“是我做的”。他們對我說:“謝謝”。我心裡樂滋滋的。

  爸正要去添飯的時候,一看,飯還是稀的,還得煮一會才能吃。他們看着我說:“你能為我做飯,我們很高興”。

  我七歲那年的一天,我爸爸當時在家,可是他們單位有點事叫他過去一下。我就悄悄地和王青去小區選禮物了。還一會兒,禮物買好了,我們回到家,我等待着他們回來。爸爸媽媽終於回來了,我給他們看了禮物之後,其實他們心裡也挺高興的,但是他們的外表有點生氣,可能是因為我拿壓歲錢一百去買的,他們可能想,這麼小一個孩子就敢拿一百的錢去買,真是大膽。

  每一個人做第一次都不是很好,但是,這是我對父母的一片孝心,我相信下一次會做得更好。

  廣東深圳羅湖區洪湖小學六年級:love本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