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做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做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嘀,嘀,嘀……鬧鐘已經響了六下,哎!爸爸和媽媽還沒有回來,我的肚子早就餓的咕咕叫了,這可怎麼辦呢?恩,對了,媽媽總是說我小,不讓我幹活嗎?今天我就來露一手,看她還說不說我了。 

  雖然還立下了“雄心壯志”但畢竟是頭一次,我連做什麼都不知道,正在為難時,我猛地一回頭,看到籃子里有幾個又紫又亮的大茄子,我不僅叫出聲來:“燒茄子”!說干就干我首先把茄子切成小塊,然後刷鍋,到油並打開煤氣總開關,等待油燒熱后,將“茄子兄弟們”放入鍋中,用鏟子不斷的翻炒,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這群“茄子兄弟們”卻一點也不聽話,好像故意跟我做對似的,我想往左翻它卻往右“溜”,我想往右翻,它就朝左“跑”,還有幾塊調皮的小茄子急着向外“跳”。結果是糊的糊,焦的焦。哎,好好的一盤茄子,就被我弄成了這副模樣。 

  最後,我舀起了半勺鹽放進鍋里,又用鏟子翻了翻,關了火,把茄子裝進了盤子里並端上桌。看着那油汪汪的茄子,我心裡就象喝了幾勺蜜——甜極了。 

這時,媽媽回來了,望着桌子上還帶着焦味的茄子,吃驚的張開了嘴,又微笑着說:“欣欣真的長大了!”我調皮的看着媽媽,神秘的笑了。 

 這就是我第一次做的菜——燒焦的茄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做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做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