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身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吃魚,第一次吃肉,第一次玩電腦,第一次看書······講一天一夜也講不完。在我的記憶中,最深刻的第一次就是第一次上學。我第一次上的是幼兒園小班(下)。那一天我跟着媽媽,聽媽媽說是去一個叫幼兒園的地方,我心中充滿了好奇心:幼兒園是什麼東西?幼兒園能吃嗎?幼兒園如果能吃那好不好吃?幼兒園在哪裡······許許多多問題從我心中湧出來。 

  到了幼兒園,我有點失望,因為幼兒園是一幢大房子,並不是什麼好吃的。更不是什麼好玩的。 

  進去以後看到了許許多多不認識的人,情不自禁地貼緊媽媽,媽媽讓我一天都呆在那兒,說晚上來接我,我害怕的哭了,當然我不是獨一無二的,另外的小朋友也哭了,幼兒園裡亂成一團:有的小朋友抱住媽媽,不讓她走;有的小朋友呆在原地哭;有的小朋友甚至再往外逃······我知道哭是沒有用的,當我感到無聊時,就不哭了,主動找了一給哭的不是很厲害的男孩,跟他說了我的想法,他就跟我蹦蹦跳跳得去小操場上玩了,別人也不哭了,參加到我們的隊伍里來,獻出自己的遊戲,大家玩的歡天喜地。 

  幼兒園是每個人的童年,我相信大家都不會忘了那美好,充實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