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榮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榮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小學轉眼就過了五年,這時我打開了風塵已久的獎狀帶,發現了我在一年級時所獲得的幾張獎狀。 

  一想到我的第一次得獎,我就想到了那個葉落歸根的秋天。 

  那個季節的一天,我伴隨着鬧鐘聲睡醒,穿戴好我的校服和紅領巾,歡快的小跑到學校。你問我為什麼?因為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也就是我們在學校最快樂的日子——結業典禮。當我們來的學校,開完結業典禮后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心想:一個學期終於過去了……對了!接下來應該要發獎狀了,唉!這一次一定也沒有我,和上一次一樣……“現在開始發獎狀了,請大家坐好!這次獲獎的是……”因為我自己想這獎狀之名之中沒有我,所以我不會理睬到底是誰得了獎狀。“你快上來拿獎狀呀!怎麼還坐在下面不動?”這時,大家的眼睛都齊刷刷地向我這邊“投來”,我才反應過來老師在喊我,我興奮地走上講台,把屬於我的獎狀拿了下來,當我看到了我的名字在獎狀上時,心中的意外和激動都暴露無遺。 

  這一次得獎是我小學的一次的榮耀。不管是在什麼地方,什麼時間,只要一想到這件事我都會信心百倍。使我堅信,勝利之花將再次開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榮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榮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