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第一次

  每個人都有人生中的第一次,第一次或許是恐怖的;也許是開心的;也許是天生的……第一次雖然經驗少,但得到的快樂、好奇卻是甚多,所以說第一次在人生中起着一個培養作用。

  小時候的第一次最為多,我第一次說話的時候老是將有關“g”的字說不清,經常把“給”說成“得”,“糕”說成“刀”,“餅乾”說成“扁擔”;因為一個字說不清,便 引起一句話的混亂弄得大家都聽不懂我說的話,還得讓媽媽這個“翻譯官”給她們翻譯,有些親人聽熟了,便也懂我的話。所以說,這個第一次是開心搞笑的。

  還有第一次一個人睡一張床,媽媽說我長大了,是小男子漢了,必須得獨自睡覺,那時媽媽為我買了一張小床,也放在媽媽的大房間里,晚上我哭鬧、抗議還想和爸媽睡一張床,但還是沒鬧過媽媽,自己一個人睡了,但頭一直悶在被窩裡,這個第一次是膽小的、害怕的。

  長大了,第一次便都是有關生活的了,經驗沒那麼少,而是十分開心;比如第一次旅遊、第一次坐飛機……看這些便是鍛煉自己,也是適應生活。我的第一次過江最為印象深,那年暑假我在船上看着磅礴的江濤,那麼壯觀又享受着長江的涼風,真是讓我懷念呀!

  人生的第一次是難以估算的,人生的旅途上還會有許多的第一次,所以最為好的事是將經歷的第一次記下來。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