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噓!有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噓!有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噓!有鬼 標籤:有鬼作文

噓!有鬼 

 鄙人是封靈師第兩百七十一代傳人,最近因為老閻炒股票全盤狂跌,導致他精神分裂,放走了被打入十七層地獄差點萬劫不復的鬼,此乃開心鬼。在當晚十二點發生了N多靈異事件,但全是搗亂的事,大人們也認為是自家小孩搗的亂。天剛蒙蒙亮從開心鬼的"犯罪現場"傳來小孩的哭聲,這開心鬼讓那些小孩背了黑鍋。 

 老玉集合了所有封靈師要賞重金捉拿開心鬼,我也不例外地接受了任務,反正我在小學里學的知識挺無聊的,捉個鬼也不錯。 

 一個人走在學校的衚衕里,周圍陰森森的。我有強烈的預感今晚開心鬼會出來,不知不覺我已走進了教室,周圍黑得可怕,陰風陣陣吹來吹得人瑟瑟發抖。 

 門後有人,這不是"師弟,別來無恙啊!""原來是師兄啊!"我剛一說完,開心鬼來了,我和他大戰了七十二回合。正在要收服他,這孫猴子來搶功了。 

 這猴子不一會就擺平了他……我突然感到頭很痛,睜開眼這不是我家嗎?原來是做夢啊! 

 窗外有人影……

您正在瀏覽: 噓!有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噓!有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