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鬼跟着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鬼跟着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民族樂園游泳好,已經是晚上十點了,樹枝隨風搖擺,四周一個人也沒有,黑漆漆的,難免有點恐怖。“喂,爸爸!來接我們,我們游好了。”我拿着手機跟爸爸打着電話。“什麼?你不來接了,那……那我們……”“嘀嘀……”“我們回家吧!。”我對弟弟和妹妹說。只見弟弟的手微微抖動……

  走在路上,我們三個人沒有講話,都瞪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環顧四周,好象隨時都有鬼會出現似的。“嘩~”只聽草叢裡有點兒動靜,我們三個人都驚恐萬狀。我膽戰心驚地轉頭一看時,竟然一個人也沒有,大樹仍然搖曳着它的衣裳。既然這樣,就別怪我們毫不留情啦!

  作戰計劃一:靜觀其變

  我們躲在草叢裡(有點不符合實際,嘻嘻!),等着那人(跟着我們的那個人)出現,然後等他走遠了我們再回家。可左等右等,那個人就是不出現,妹妹便跳了出來,說:“哪有什麼人,是我們的幻覺吧!~”聽妹妹這麼說,我的心就更加的忐忑不定了。難道有鬼跟着我們?

  作戰計劃二:反攻倒算

  雖然現在處於0:1狀態,但這個辦法總可以反敗為勝了吧。我們先用弟弟做誘餌(會不會太危險了?哈)然後等那人出現,就把這個“亂臣賊子”給擒拿下。弟弟就像木頭似的,全身僵硬的來到人行道中間,“嘩~”有動靜哦,突然,好幾隻流浪狗竄了出來,弟弟被嚇了一大跳,原來是剛剛我們買的那骨頭湯引起“鬼”的注意啊。

  看着那些“鬼”喝骨頭湯喝地津津有味,心裡就有一大堆疑問,它們的主人呢?哪去了?它們晚上在哪兒過夜呢?鼻子也漸漸酸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有鬼跟着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鬼跟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