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校里有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里有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對鬼很好奇,爸爸媽媽常說世上沒有鬼,我並不這樣認為,我懷疑學校里就有鬼。

  在學校,我發現了幾條密道,廁所、宿舍、操場、大門這些地方都有。這些密道陰森森的,非常可怕,有時甚至能聽到尖叫,我一個人是不敢進的。最可怕的是在宿舍那裡的密道里,隱隱約約看到骨架子

  密道似乎都有神奇現象,這些現象和鬼有着很大的聯繫。鬼真的存在於學校?他們要吃了我們,把學校佔為己有?我越想越害怕。我想成為第一個破解世上到底有沒有鬼難題的人,我決定好好探究一下。

  我壯膽與幾個同學闖入宿舍里的某個房間。骨架子沒了,我們東找西找,沒有。大門后的神秘老鼠藥也沒了,別人說的廁所的紅光、黃光也沒了,唯獨剩下操場水井的白眼。我看着白眼時眼睛就會痛,難道鬼放出了什麼極光?

  都說世上沒有鬼,在我目前看來,這還是個未解之謎。

您正在瀏覽: 學校里有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里有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