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上沒有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沒有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的我,膽小怕鬼。晚上一個人呆,聽見風聲都會嚇得毛骨悚然。夜晚,緊緊跟在爸爸媽媽後面,心裡還象一隻小兔子,惴惴不安。而現在的我,膽子大多了,那都源於那次深夜走夜路的經歷。

  那天一放學,姐姐就到學校來接我,說爸爸媽媽都有事,讓我去她家寫作業。我高興極了,因為那兒可以見到可愛的表妹。可轉眼我又後悔了,姐姐家離我家不遠,可是冬天,晝短夜長,天黑的早,我要自己走夜路回家。

  晚上八點多,天已經黑得伸手不見五指,我背着書包沿着小路向前走。兩旁的大樹,在寒風的呼嘯下,戰戰抖抖。樹枝“沙沙沙”的聲音聽得人心慌,似乎進了鬼屋,到處都是怪響。那遠處樓里傳出的鋼琴聲,在我看來,都似乎是鬼在“嗚嗚”高歌!我心裡暗暗責備自己,你呀你,這麼膽小迷信,還是個少先隊員嗎?

  可越想鬼,就越怕鬼。慢慢的,我的牙齒在打架,腿也開始發抖,走路都不利索了。我一邊挪動腳,一邊東張西望,心裡想:“鬼會不會來呀?”就在這時,我感覺到有一陣涼風,慢慢的一個鬼橫立在我面前。

  那鬼披頭散髮,張着血盆大口,露出鋒利閃亮的毒牙,紅彤彤的眼睛死命盯着我。我想哇哇大哭,又想大喊,可又一想,爸爸經常說嘛:鬼的膽子象彈簧,你若強了它就會懦弱!對啊,我用書包一甩,把鬼打成兩半。然後便撒腿就跑,邊跑還邊想,鬼會不會追上來,會不會因為我打了它而吃掉我?

  跑了一陣子,我才明白,那鬼是路旁樹的影子,紅眼睛是巷外的路燈,白色的大口!其實是遠處寫字樓窗戶上開着的手電筒呀!

  說真的,這次我戰勝鬼了嗎?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但至少我明白了,世上那有什麼鬼呀,害怕鬼不過是自己嚇自己罷了。

  凹凸學校六年級:李力

您正在瀏覽: 世上沒有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沒有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