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道老師,只愛好學生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道老師,只愛好學生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道老師,只愛好學生么? 標籤:三好學生作文 好學生作文 做好學生有點累作文 難道作文

可能,老師都喜歡好學生吧!…… 

 記得在3,4年級的時候,我的學習突飛猛進,站在了全年級的頂尖,高高在上的感覺,我第一次感覺到了。有時被人在背後說緋聞,有時被人羨慕。 

 可是一個小插曲,讓我前所未有的感到頂尖學生的好處和苦惱。 

 一次,老師講完課文了,大家想一定要寫生字了,便都寫開了,我也想提前寫,讓老師表揚,可是我的書包左翻右翻就是找不見生字本,我知道我的生字本落家裡了。我不知道當時我怎麼想的,就去告老師了。老師知道后,只說了一句話:“是這樣啊……”然後若有思考的坐在了椅子上,便讓我回去了。其實我的意思不是要有特殊待遇,只是我提前告訴一下老師我沒帶生字本,我不願意在全班人的面前說我沒帶生字本,那樣多麼不好意思呀,可,老師好像理解錯了。 

 上課了,老師講生字時,比平時講慢了,講仔細了,平常10分鐘就能講完,可是老師硬是講了一節課,下課鈴打后,老師對我神秘的一笑,當時我也不知道老師的意思,所以回她一笑,可是現在我明白了,老師只愛好學生啊! 

 現在,我學習只能中上等,頂尖的位置被頂替了,可適當頂替的那段時間,我的心裡有塊石頭落下,又有塊石頭升起,學習,我是趕不上了,讓老師再對我笑,比去月球取水都難啊! 

 老師還是對我有很大的期望,可是我知道,我不行了,我想,老師的笑,我再也博取不了了,只能獃獃的坐在教室里,獃獃的看着老師,獃獃的聽着枯燥無味的課,獃獃的幻想老師曾經的笑,獃獃的笑,獃獃的對老師笑,獃獃的流淚…… 

 老師的笑,頂尖的位置,我得不到了,我再也得不到了,我心裡的石頭再也落不下了,可是無論我怎麼努力,我再也不可能了! 

 老師的笑,同學的羨慕,頂尖的位置,滿身的緋聞,高高在上的感覺,再見了,我的不到你們了,我絕望了……

您正在瀏覽: 難道老師,只愛好學生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道老師,只愛好學生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