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學生應具備的特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學生應具備的特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說起好學生,每個人對這個詞語的譯解都有不同。有人說好學生要待人友善,有人說要謙卑有禮……的確,好學生都要有這些因素。可是我認為好學生應特別具備“有主見”及“永不言敗”的特質。

  一個人不可能一輩子只盲目跟從別人的旨意做事。因此,一個好學生要主動提出意見,給老師一個最佳的解決問題的方法。此外,好學生要有主見的幫助別人。不要等到別人向你求助時才意識到自己該做什麼。

  接下來便是永不言敗的精神。相信大家都認識托馬斯·阿爾法·愛迪生吧?他發明的專利比如留聲機、電影攝影機、電燈等都對世界有極大的影響。為什麼他會那麼成功?原因只有一個;他屢敗屢戰,永不言敗。比如說他發明電燈泡的時候,試用了接近一千六百種不同的材料進行試驗才成功。這種永不言敗的精神真是很值得大家學習。

  一個好學生應具備有主見及永不放棄的精神,謝謝。

您正在瀏覽: 好學生應具備的特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學生應具備的特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