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外婆:

  您好!

  以前我總是對您有偏見,看見您就擺出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可是經過那件事後,讓我改變了對您的看法。

  那天,外面下着傾盆大雨,因為媽媽感冒了,在家休息,所以就讓您來接我。我不滿地看了您一眼,不情願地走下樓梯。您本來也不太會騎電瓶車,再加上外面雨下得這麼大,所以一路上車子歪歪扭扭地向前駛去。雨越下越猛,天空中雷電交加。正在這時,電瓶車突然沒電了。您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趕緊下來拉着車前進。雖然有雨衣,但一路上雨太猛了,所以我的衣服還是濕了。我正想抱怨幾句,卻看見了您額頭上那密密的汗珠。剛出口的幾句話又被我收了回去。您把大半個雨衣都蓋在我身上,自己全身上下沒有一處不沾着水,渾像一隻落湯雞也不管。您的鞋在水泥上深一個腳印,淺一個腳印。終於到家了,我下了車,向家裡奔去。您渾身上下濕淋淋的回到家裡,褲子上還有水滴下來。媽媽怕您着涼,讓您換身衣服,您卻擺擺手說:“不要緊。”那天晚上,您一直在打噴嚏,怎麼也睡不着。第二天,您竟病倒了。醫生說您是過於疲勞。是啊!媽媽生病的這段日子裡,家裡一切大小事情都是由您一個人在打理,不累倒才怪呢!

  外婆,對不起,以前都是我不好,希望您能原諒我!我以後一定會乖乖地聽您的話,不再惹您生氣,做一個好孩子。祝您

  身體健康洪福齊天

  樹人小學四年級:何麗倩

您正在瀏覽: 外婆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