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從我出生那刻起,就註定我會愛你一輩子,無論有多大的災難,我相信我們彼此相愛着,正如我們曾被一條臍帶相連這頭是你,那頭便是我。

  我們不在同一個年代出生,但我們在同一個世界存活。我們的人生被不同的時代所隔,但是我們卻有一條銀河相連,橋上不是並排的兩人,而是你在前,我在後,我的目光從未離開過你,因為我怕我們分離,那一刻我就知道我愛你。

  我的人生在你關切的目光中成長,而你的人生卻被你遺忘。無論我在在何地,一抬頭,眼前的一切都化作你的笑,你的一切。我想我們就是一棵樹和一隻鳥,無論鳥兒飛多遠,最終總會到樹上。因為她知道樹在等它,這裡有它的痕迹,它的記憶。它的回憶。它的回憶都深藏在樹的心底。鳥兒明白,它愛樹,樹也愛它。

  我和你被上天註定在一起,只是你比我早來了幾十年,於是你承擔著我的責任,在你頂起的天里,又多了一個麻煩的我,但你卻未厭煩,因為你知道,我愛你。

  日月同輝很少見,但我卻永遠追隨着你,哪怕機會很少,我也要與你相聚在同一片天空。哪怕時間短暫,哪怕需要很久,但我一直在追,我的身上永遠瀰漫著你的味道和光芒。因為這是我唯一能懷念你的方式,也是月亮唯一能思念太陽的方式,我們之間有時間的阻擋,但仍擋不住我追你的腳步。因為月亮愛太陽,而我則愛着你,

  母親,你的上輩子我未曾參與,但你的下半輩子我奉陪到底。你的青春在我身上消逝,所以我不會再讓大的風浪扑打到她身上,我相信我們這隻小船會不斷向前,因為太陽見證,月亮印證了我們之間的一切。窗外的鳥兒替我說著,河邊的樹兒低聲吟着,我們之間的語言,媽媽,我愛你。

  虞城春來初中二年級:徐浩淼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