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體育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我愛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體育我愛你!啊,體育,天神的歡娛,生命的動力。你猝然猙然在灰濛濛的林間空地,受難者,激動不已。你是容光煥發的使者,向暮年人微笑致意。你象高山之巔出現的晨曦,照亮了昏暗的大地。

  啊,體育,你就是美麗!你塑造的人體,變得高尚還是卑鄙,要看它是被可恥的慾望引向墮落;還是由健康的力量悉心培育。沒有勻稱協調,便談不上什麼美麗。你的作用無與倫比,可使二者和諧統一;可使人體運動富有節律,可使動作變得優美,柔中含有剛毅。

  啊,體育,你就是正義!你體現了社會生活中追求不到的公平合理,任何人不可超過速度一分一秒,逾越高度一分一厘,取得成功的關鍵,只能是體力與精神融為一體。

  啊,體育,你就是勇氣!肌肉用力的全部含義是敢於搏擊。若不為此,敏捷、強健有何用?肌肉發達有何益?我們所說的勇氣,不是冒險家押上全部賭注似的蠻幹,而是經過慎重的深思熟慮。

  啊,體育,你就是榮譽!榮譽的贏得要公正無私,反之則毫無意義。有人耍弄見不得人的詭計,以此達到欺騙同伴的目的。他內心深處卻受着恥辱的紋縊。有朝一日被人識破,就會落得名聲掃地。

  啊,體育,你就是樂趣!想起你,內心充滿歡喜,血液循環加劇,思路更加開闊,條理愈加清晰。你可使憂傷的人散心解悶,你可使快樂的人生活更加甜蜜。

  啊,體育,你就是培育人類的沃地。你通過最直接的途徑,增強民族體質,矯正畸形軀體;防病患於未然,使運動員得到啟迪:希望後代長得茁壯有力,繼往開來,奪取桂冠的勝利。

  啊,體育,你就是進步!為人類的日新月異,身體和精神的改善要同時抓起。你規定良好的生活習慣,要求人們對過度行為引起警惕。你告誡人們遵守規則,發揮人類放大能力而又無損健康的肌體。

  體育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體育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我愛你 暫無評論